墨染机心画

弃号跑路了撒由那拉

过 激 洁 癖 不 要 靠 近 我

Hello I'm跑路人,杂食注意避雷,cb向爱好者。

f7/aph/oc。

安梦女。

“我要开始学着为自己而活了”

 

所谓情感【番外】

*突然的灵感,可能(一定)会变成长篇

*外科医生胃病裘x抑郁患者写手幽画

*交往前提

*末云贤妻良母人设再次完美派上用场

*对不起没有写出想要的感觉x

*“如果她们出生生长的世界是现实社会的话,性格必定会有所改变吧。”

*OK就↓

七夕节是幽画唯一会同意出门的日子,虽然事实上这也是唯一裘会建议幽画出门的时候。

夜幕沉沉,星月闪耀。二人唯一的目的地是华人街的古风特色街道,穿着明制袄裙在红色的灯笼映照下于稀薄的人流中缓缓穿行。

幽画不善于打理自己,裘也半斤八两,于是两个人依然散发乱晃。她们在一间茶楼坐定,竹藤桌子上摆着的热茶微微散发出热气,很快她们就看到一位故人从楼上下来,一袭水色罗裙,下摆在行走时漾出溪流一样的褶皱,棕褐色的长发挽成精致的发髻,眉眼温柔,嘴角含笑。

“末云。”

先回应的是裘,而后幽画才从愣神中反应过来,带着歉意叫了一声。

“末云姐。”

“晚上好,画儿,还有裘。”她的温柔没有丝毫变化,笑容毫无缝隙。

“就拜托你了,”裘眯着眼睛笑了笑,抬手指指自己和幽画的头发,“有劳。”

“嗯。”末云轻轻颔首,示意幽画转向背对自己的方向,娴熟地梳理不太长的黑发。

裘一脸微笑看着,眼里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

幽画其实还是很好看的。

出了茶楼之后裘有点晕乎乎地想,她注意到对方脸上碍事的绷带,突然顿住。

“......裘?”

幽画在她怀里仰起头,挡住左眼的绷带在夜色下显得雪白无暇,裘同样知道,那之下的眼完整无缺。

“在不面对她的时候,可以取下来吗?”

幽画迟滞般愣住。

裘低下去吻了她的眼睑,心说,这双眼根本未受侵染。

幽画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双目,仿佛惊讶于眼球的完好。

是太干净惧怕污秽,还是愧疚到自卑?

不得而知。

也许幽画终将是一个谜。在阳台上裘点了一支烟,然后看着忽明忽暗的烟火一点点燃烧殆尽最终湮灭于星空之下。

该回去陪小朋友了,她自嘲般把烟头丢进了水池。

—fin—

  3 1
评论(1)
热度(3)

© 墨染机心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