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机心画

弃号跑路了撒由那拉

过 激 洁 癖 不 要 靠 近 我

Hello I'm跑路人,杂食注意避雷,cb向爱好者。

f7/aph/oc。

安梦女。

“我要开始学着为自己而活了”

 

【安之世】所以做菜时调情真的没事吗

*文蛊 黑道pa
*野豹(♂)x猎狐(♀)
*临时灵感,没有大纲【非常之短并不需要】
*半夜塞一口粮
*是糖【大概】
*自家人设跟我ooc有什么冲突吗
*ok就↓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

蓝发的少女坐在厨房角落的凳子上百无聊赖地翻着手机,边上松松垮垮地束着头发的男人眯着眼哼着歌动作利索地切着苦瓜,少女抽闲瞟了他一眼,不由在心里感叹一句知人知面不知心。您瞅这贤惠样儿,怎么也看不出扣扳机时那宛如斑斓野豹般眯缝起来的促狭笑容。

她打了个哈欠,站起来去戳男人的腰。

“这边这位上得厨房下得厅堂的十好男人,您炒个菜怎么这么慢?”

男人忍住笑,转过头就势在她额头上吻了一下,然后转回去姿态优雅地把切好的苦瓜和肉装盘备用,骨节分明的双手线条修长美丽。

少女看的有点愣,视线不由自主地顺着他的轮廓描摹。被夕阳余晖镀上金黄的侧脸角度完美,微卷的碎发落在鬓角,也晕进一抹阳光的温度。

她真的愣了,愣到没反应过来男人已经将油下锅偷闲亲了一口她的鬓发,然后直愣愣地看着他心情愉快地快要从眼睛里漾出来般继续炒菜,主机过热地在原地当机了许久。

  2 1
评论(1)
热度(2)

© 墨染机心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