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机心画

弃号跑路了撒由那拉

过 激 洁 癖 不 要 靠 近 我

Hello I'm跑路人,杂食注意避雷,cb向爱好者。

f7/aph/oc。

安梦女。

“我要开始学着为自己而活了”

 

【裘画】所谓情感(一)

*突然的灵感,可能(一定)会变成长篇

*外科医生胃病裘x抑郁患者写手幽画

*交往前提

*“如果她们出生生长的世界是现实社会的话,性格必定会有所改变吧。”

*OK就↓

唯一的光源是电脑显示器。

裘没说话,熬夜只会继续加重她的胃病,但她现在不想管。幽画执拗地坐在桌前敲打键盘,不愿意看她一眼。

幽画手腕上的表被脱下放在一边——那是裘送的生日礼物——她感到无比焦躁,想做点什么。但是所有的刀都被裘没收了。那家伙其实不了解心理疾病,但她不允许幽画用极端方式平衡心情。

幽画下意识地抬起手腕靠在唇边,不自觉地咬了上去。她嘴里有虎牙,苍白而缺少锻炼的身体所包裹着的皮肤只是轻薄得如同纸一样的一层,轻而易举被刺破。血的味道一点都不好,那股锈味就像她不喜欢的那个不锈钢制保温杯,只有一点点可怜的咸味勉强慰藉充斥着奇怪味道的口腔。稍微有点甜,虽然微乎其微。

等裘意识到幽画正在啃破手腕啖食鲜血时,她把她的手腕暴力扯了下来,那时她正在舔最开始那个伤口留下的最后的一些血珠。

这一口咬穿了静脉,裘都没有意识到原来幽画牙口这么好——但在这个场景下,她一点也笑不出来。

裘皱了皱眉,她很少意识到自己经常在幽画面前做这个动作,——也许是因为幽画太不让人省心,真是糟糕透了。

那个伤口可以说得上狰狞,撕烂的皮肤,残留的一点血迹在苍白的肌肤和浅青色的血管上显得那么醒目和刺眼。电脑上的文章才写到一半——两个人就这么微妙地对视着,心思各不相同。

“裘......?”

还是幽画先开的口。

裘只觉得一股怒气冲了上来,导致她现在很不爽。

—tbc—

  2 4
评论(4)
热度(2)

© 墨染机心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