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机心画

弃号跑路了撒由那拉

过 激 洁 癖 不 要 靠 近 我

Hello I'm跑路人,杂食注意避雷,cb向爱好者。

f7/aph/oc。

安梦女。

“我要开始学着为自己而活了”

 

置顶

写个正经置顶。

圈名是墨妍姬。
 这里是子博客,平时跟主博也没什么关联所以可以当做独立的博客来看。
 主博是原创专场,如感兴趣可以私信问号。

欢迎日lof,会很高兴。

称呼随意,玩梗适度。

坐标南方。

吃cp不分性向,注意避雷。

十分杂食,注意避雷。
 十分杂食,注意避雷。
 十分杂食,注意避雷。

是个三流写手四流画手五流语Cer。
 文笔一般,在努力纠正自己虎头蛇尾的烂尾写作法,剧情切入点画风清奇。
 画技一般,业余的,手绘+指绘,虽然但是我想接稿,孩子好穷。
 有轻微职业病,看见错别字和标点乱用会异常不爽。

在子博写/画的东西:
 同人作品,原创oc,自家原创作品的衍生,脑洞和番外等。
 目前暂无完结长篇。


会产出的同人:
 凹凸世界/小绿和小蓝/地缚少年花子君/文豪野犬/紧张丸/约定的梦幻岛/宝石之国/鬼灭之刃/终将成为你/黑塔利亚/哈利波特(偏原著向)/罗小黑战记/你什么也没看见/虹猫蓝兔七侠传/JOJO的奇妙冒险。
 (以上为可能产出部分。喜欢脆皮鸭文学,太多了写不下。很愿意吃安利。明示,请给我喂安利。)

是个游戏废,真实菜鸡,玩的游戏:
 Minecraft/永远的7日之都/明日方舟/恶狼游戏/夏娃计划/囚禁之馆/ ZENO/食物语。

(也会有产出。是永七安激推/方舟阿米娅厨/恶狼神木律厨)


原创:
 (原作品的其它公开渠道均已删除)
 《浅夏妖语》
 《救世之主》
 《霜雪落英细嗅梅》
 《与魔法少女恋爱的正确方式》
 《幻想乌托邦》
 《零玖号弑心者》
 《紫与蓝的恋爱物语》
 《极乐国》

联动作品:
 《巫女与囚女》

在LOFTER的所有原创作品均有日常脑洞或人设放出等,混杂大量彩蛋,欢迎显微镜女孩和分析大佬前来搞事。

愿意充当树洞。可以跟我抱怨。

努力学着理性处事。

跟家里关系一般。请尽量别跟我讨论这方面的问题。

有一个很重要很喜欢很在意的人,但不能说,也不想说。

会继续补充。

  9
 
评论
热度(9)

© 墨染机心画 | Powered by LOFTER